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闲聊

随便撸到一篇盾铁BE,翻到结尾是Tony死前留给Steve的一封信:

……

我爱你,Steve。我希望自己能当面告诉你,但你的电话已经打不过去了。我一直在爱着你。我最大的遗憾永远是放任我们的关系结束。

我不会在信的结尾签上我的名字,因为我想要我最后写下的字是我希望能当着你完美的脸说出来的那些。

我在这一生扮演过很多角色。我做过混蛋,做过父亲,做过丈夫,也许也做过英雄,但从头到尾只有一件事恒定不变:

我爱你,Steve, Rogers.


我没看过前文,但是这个结尾可太特么虐了!!!!我一开始以为是篇HE!破镜重圆梗的那种!!!没想到镜子碎成了粉……

不过就算是BE感觉也好棒啊~

……

……

还是不敢看。

哦对了,这封信作者放在尾声,Steve从来没看过它,因为在他收到之前就被另一个人烧掉了。


评论(1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