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2.7k,甜饼一发。

CP: Scott/Steve

Steve要去参加慈善酒会,跟Sam抱怨的时候被Scott听到了,Scott脱口而出他可以陪Steve去参加,没等他反应过来自己究竟说了什么的时候Steve已经飞快答应下来离开了。

酒会很无聊,Steve对Scott很亲密,搞得Scott以为两人真的在约会。结束后回基地,分别前Steve却真的吻了他。

❤没有CP感,不过Steve太撩了!!!!太太太太太撩了!!!!

▄▄▄▄▄▄▄▄▄▄▄▄▄

这对CP是我怎么都想不到的,脑内都无法把这两个人放在一起。有的人吧,就算曾经是直男,但当你把他跟另一个男人放在一起的时候气氛立刻就gay了起来。Scott Lang就是那种不管你把他跟谁放在一起,都是挡也挡不住的直男气息扑面而来,没用😂

评论(20)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