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铁冬】【AO3扫文】Love and Family (out of order)

by AvocadoLove

7.7k, ABO,Mpreg, A铁,O冬,分级:T

好看的小甜饼😊😊 

Bucky自己找上门,复联一开始以为是什么陷阱,当然Steve二话不说就想把Bucky留下,并坚信他是个好人什么的。Tony与Natasha本来是想去把盾冬分开好审问Bucky,一进屋Tony就闻到了怀孕的Omega的味道,奇怪的是屋子里的另外两个Alpha没有感觉。而Bucky一如既往地直白——我怀孕了,三个月,Tony Stark的孩子。

Bucky是被迫受孕,Hydra想要Stark家族的天才大脑。Bucky逃出来后只能寻求复联的帮助。

Tony的Alpha天性保护欲占据了他的思维,过后一样关心Bucky,自己躲在工作间看监控😂😂😂
 虽然没有正式标记,但铁冬两人已经bond了,两人都能感觉到bond不过都不知道。

在Bucky养胎期间两人越靠越近,Tony说服(帮助)本想生下孩子就离开的Bucky留下,最后灭了一波来抢孩子的的Hydra后铁冬正式标记结合,HE.

📣📣📣

Wow,这篇最大的亮点就是如何解决Bucky的洗脑问题,简直想象不到的简单!!!虽然不是解除洗脑程序,但Bucky可以不用担心自己什么时候会失控。哎真的神奇,从来没想过还有这种解决方法!!!作者厉害!!

评论(6)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