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Stony扫文】Early Morning Calls

 by Tahlruil

62k, 分级:M, 清水无差,普通人AU。总体好看,非常甜,就是有点肉麻,忽略这点的话还不错。

🎯副CP:Natasha/Maria Hill,Pepper/Bruce

🎯设定:Steve和Clint、Bucky、Natasha、Maria的关系好到和家人一样,Maria怀孕以后大家已经在计划一起买个大房子住在一起了。孩子是人工◆授●精,精●子提供者是Steve

.

Tony失恋+戒酒难受,凌晨把骚扰电话打到了陌生人Steve那里。Steve·不操心会死·Rogers当然不会扔下Tony不管,陪聊了几个小时,哄Tony去睡觉,承诺以后睡不着可以随时打电话来。之后两人天天发短信,偶尔打电话。

Steve对Tony非常在意不只因为他本性善良,还有他照顾人的强迫症,只要被他纳进保护圈的人他都要把他们照顾得周全,否则就会很焦虑。Tony的脆弱孤单勾起了Steve的保护欲,通过聊天了解Tony本性之后Steve就把他放进了心里,有时候Tony沉迷工作几天没消息Steve就很担心。

Tony成功通过Steve打入他的朋友圈,Steve欣慰的同时也嫉妒他的注意力不再只留给自己。

盾铁暧昧却谁也没挑明,Tony对自己的个人信息很模糊,也拒绝见面,Steve无所谓,他喜欢的是Tony这个人。

58% Maria病危入院,Tony带医生来救场,盾铁终于见面。Steve一直强迫自己为了家人坚强,Tony的到来让他有了可以依靠的肩膀。

Tony无缝融入Steve的非常规家庭。

有Tony的黑科技和大手医生在Maria母女平安,出院后搬进了新家。

因为盾铁见面后的时间跨度太短并且事情太多,所以到结尾都没有肉,拉灯的肉都没有,这俩人太累了。

💙前半篇的电话恋爱很甜,后半篇心理描写太多了,Steve的疲惫、心碎、对Tony的爱和感激,车轱辘话来回写,略腻。

.

有Steve醉酒,超级可爱——

Tony:Steve

亲亲Steve

我那被太阳亲吻过的小水仙,你是不是醉了?

Steve:可能有点

也就这么多(---)

Tony:Steve,宝贝,我完全想象不出来那些是多少。

Steve:特别少

比(------)少

…………

Steve:你是不是管我叫水仙来着

Tony:……是的,我是那么叫你了,而且是五分钟之前,你该上床睡觉了。

Steve:不是娇花

Tony:你没抓住重点。

Steve:我不是

想看我的肌肉吗?

娇花可没有肌肉

Tony:你可真要我的命,不,别给我看你的肌肉。

Steve:你不想看吗?

Tony:我特别想看,但不是在你喝醉的时候,就算是只有一点点醉。还是去睡觉好吗?

Steve:好吧,去睡觉了

🍉门牌号:7098418

▄▄▄▄▄▄▄▄▄▄▄▄▄

② Tony's Texts

6.7k, 分级:M,作者弃更

如题,Tony和众人(除了Steve)的短信交流,其实作者弃更也不耽误看。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