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AO3扫文】Relationship Goals: Have a Relationship

by cleo4u2, xantissa

21k,分级:E,modern Bucky,关键词:wrong number。总体好看,Steve超可爱!!!!💜💜💜💜💜

Steve想给Natasha发短信吐槽现在青豆怎么那么便宜却发错了人,接短信的Bucky觉得这人挺逗的就和他聊了起来。

Bucky自从没了左臂退伍后就不想见人,不喜欢陌生人看他的目光,妹妹总唠叨他让他出门交个朋友什么的,这次撞上来的陌生号码满足了Bucky的交友需求,可以随便聊天还不用见面,简直完美。

Steve据说是当兵了很多年回来后发现世界变了,于是Bucky给Steve科普,经常给他解释朋友口中的那些梗,Steve给Bucky讲他当兵时的故事,吐槽现在的朋友,两人还交流对抗抑郁症的方法。

这里有一段特别逗——

青豆先生:Tony送了我个礼物,他说是个能吸地的机器人不过我不太相信他。这东西的功能只有吸地对吧?那什么……它不会爆出粉色的纸屑弄得哪儿都是吧?

附图一张扫地机器人。

青豆先生:它在响!

Bucky:如果你实在担心这是个陷阱,为什么还要给它插上电?

青豆先生:如果它真的名符其实,那它特么就是个科学奇迹。

……

青豆先生:它活了!

Bucky:为此今天起个早,值了。

青豆先生:什么起早?都7点了,我已经起来两小时了。

……

青豆先生:我宣布,它扫地扫得比起我好。

Bucky:lol

青豆先生:我觉得它已经把我的厨房当成了藏污纳垢之所,因为它总转回来。

Bucky:恶心啊

青豆先生:大概吧

Bucky:咱俩要一天都讨论你的扫地机器人吗?

青豆先生:它很酷的好吗

Bucky:好的吧

【Bucky觉得Steve的兴奋太可爱了】

Bucky先发了自拍过去,Steve那边正好Clint在,Clint抢过手机发了一张自己的腹肌照片过去。之后聊着聊着Steve就出了个柜,盾冬就开始sexting, Bucky在照片里露过正脸,当然每一张都找的角度好让Steve可能不到他的左侧身体,Steve只拍了自己脖子以下。

Bucky喜欢Steve但没提过见面,主要是他缺了左臂,Steve因为自己的身份很纠结,在大厦里磨磨唧唧,找小伙伴挨个求助,最后Tony看不过去,穿上战甲去把Bucky带了回来放到Steve面前,盾冬终于见面!很随便就说开了,Steve的身份没什么大不了,毕竟Bucky也隐瞒了自己没有左臂的事,然后上肉。

之后Steve带他去见自己的队友,HE。

💜 盾冬发短信的部分超级逗!!!

💜 Team as Family特别好看,再写个两万字的纯domestic Avengers我也没问题!就是特别有意思,Steve跟每个人都互动都超可爱。

💜 大概60%盾冬就见面了,肉很大块,可好吃。

🍉 门牌号:13797270 


评论(6)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