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正在看

Unexpected Families

by every_fandom_ever

主Bucky和Peter友情/亲情线,前面写得还行,然后aunt May死了,Peter被May的男朋友卖给了一个恋⭕童⭕癖……失去May以后Peter整个人都麻木了,不想反抗,没有意识反抗,于是被囚⭕禁+强⭕煎了三个星期才醒过来悄悄给Bucky打电话,在想逃跑的过程中把两个变⭕态打死了。

Peter被接回复联大厦,医生检查完告诉复联几人Peter身上有旧伤,被⭕强⭕煎也不是第一次。

……

…………

我不服。他是蜘蛛侠啊!说放弃生命就放弃了?就算放弃也不是通过被折辱的方法吧?

蜘蛛侠中⭕枪、流血,甚至缺胳膊少腿我都理解,说明Peter反抗过了。被⭕强⭕煎我真的不懂,尤其只是两个只有枪⭕支的普通人,这是完全没有反抗,认命了。

蜘蛛侠认命,莫不是在逗我?蜘蛛侠和认命根本就不会出现在同一句话里吧!!

哎不想看了,作者简直神一样的脑回路。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