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锤铁】【AO3扫文】Storms

by NotEvenCloseToStraight

29k,大写的H/C,内战后抑郁的Tony,救赎,甜宠❤❤❤❤❤还有😘!

队3后Thor回到地球,高高兴兴地打算与朋友重聚,然而复仇者基地一片荒芜,只有Tony在。不明白Tony说的他们都走了是什么意思,私下里FRIDAY把内战相关视频资料给他看,包括西伯利亚盾冬铁三人的战斗和盾冬离开后Tony绝望的请求,Thor泪如雨下。

此时的Tony消瘦、疲惫、麻木,Thor心疼死了。于是Thor开始给Tony做饭,劝他吃东西,一口都行,在Tony用酒精麻痹自己时抱他回床上睡觉,在Tony耳边说我不会离开你。Tony当然是拒绝啊,无缘无故的谁会对他好。但在Thor的请求下也多少能吃点东西。

夜晚时Thor会守在Tony床边,在Tony做噩梦时安慰他,却被Tony推开,Thor的碰触让他害怕。Thor不明白,两人之前明明好好的,甚至已经有超越友谊的感情存在了……很明显Thor忘了Ultron事件爆发时他掐着Tony脖子威胁人的事了,事后Tony什么也没说但他对Thor已经产生了恐惧。

Thor悔不当初。

Tony还是愿意接近Thor的,只是需要时间克服恐惧。

之后Thor照顾Tony,喂他吃东西,听Tony说内战时发生的事,Thor难过时会下雨,Tony知道Thor是真的为他心痛。

Thor说喜欢Tony,然而Tony连接吻都不会了,但他很喜欢被渴望被需要的感觉。Thor耐心地陪在Tony身边,给他他想要的关心和爱。

锤铁在一起比较早,大概35%处初吻,之后Thor对Tony的软化进度就很快了,50%😘😘。

大锤真的特别特别好,温柔,耐心,纯粹,他对Tony的爱不含其它因素,生生把Tony从死亡的边缘拉了回来。

锤铁之间的亲昵特别甜,两人在一起后Tony都是坐在Thor腿上由他喂着吃早餐的……呃,这么说可能画面有点恶心,我以前也不是喜欢这个程度的腻歪的人的,但他们俩吃早餐的情节真的一点都不腻!!!只能感觉到宠!!特别宠!!

70%出走的复联回来了,虽然是Tony努力的结果,但他仍然恨他们。Tony很强硬,Thor更强硬😃他后来在练习场上与Steve说的话特别好——

Thor先是把Steve单方面狠揍了一顿,然后他说:“我可以抬起大楼,能毫不费力地碾碎你的骨头,也能召唤雷电把你完全摧毁,而你只能无助地躺在这里。你知道为什么我从没对你做过这些事吗?因为我知道与你战斗我一定会赢。就算你有身体强化,超人的速度和力量再加上你的盾作为武器,我一样会赢。胜利的总是我。总是赢的战斗不算赢。

Anthony,虽然他有天才的大脑和技术,可是身体上永远不会像你一样,就算穿上战甲,他一样不是你的对手,Steven,当然也不是你和Soldier两人的对手。但你仍然选择了与他战斗。你完全可以在你感觉可以赢了他的时候停手,然而你没有。你可以让他失去行动力然后离开,但你也没有。与之相反,你把盾砸进他的胸口,毁了他的胸骨,然后把他留在俄罗斯的那头,困在没有动力的战甲里,这一切全拜你和你的朋友所赐。

你知道他的胸骨要铁条的帮助才能支撑吗?你知道他从基地的一边走到另一边必须停下来休息吗?Anthony会做噩梦,几乎每一夜都会,然后喊着让你停手醒来。他恐惧被人接近,花了好几个星期我才能碰他。他不停地给所有会听他解释的人写信,只为了让你们回家,而现在你们终于回了家,却在他的基地里把他当成外来者一样对待。我拒绝与你战斗是因为我知道会赢,因为我比你高尚,所以永远不会让你经历Anthony经历过的那些。但如果你再谴责他不关心团队,谴责他只是在这里闲等着与我寻欢作乐而不是为你和你的队伍善后……我会完成Anthony无法完成的战斗,撕碎你,喂狗。”

Thor,帅爆了。

Tony是不会再为复联提供任何技术支持了,事实上内战后Tony就没再碰过工作间里的东西。一开始Tony决定只在出任务的时候与大家一起,相处一阵后Tony还是觉得自己格格不入不想待在有Steve和Bucky的房间,而且时间越长Tony对复联越无所谓了,复联有他没他都可以,所以结尾处Thor提出带Tony一起回Asgard,Tony就毫不留恋地走了。

尾声里Tony给Rhodey星际快递了Asgard的药水,治好了Rhodey的腿。

❤Bucky有点可爱,就是没他什么戏份😞

❤Tony走得太干脆了,什么也没带,唉DUM-E他们怎么办啊,还有FRIDAY,Tony对复联可以放弃,怎么连相当于自己的孩子的机器人AI也放弃了😞😞

 
 

【所属系列Of Gods and Men,本文有续集Part 2

 

评论(20)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