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铁】【AO3扫文】Canvas, Ink & Paint 系列

作者ficlicious
现有两部,作者未完结。

❤❤❤❤❤这篇真的是我看过的最最最轻松的盾冬铁了!!!特别逗!!

😇Soulmates设定:soulmates可以通过在皮肤上写字画画什么的与对方沟通,可以随意洗掉。

🔆Bucky-centric

🔆modern Bucky, SHIELD agent Bucky. 盾铁既定关系,全国公开的那种。

💠第一部 Ink

3k,分级:T

Bucky在西伯利亚卧底营救被囚的Natasha,卧底期间手臂上开始出现图案。虽然Bucky的soulmates终于跟他连上线了,但时机不对,Bucky气得在自己手臂上写下“你们两个王八蛋都不用洗澡的吗?我要被你们暴露了!”

尽管Bucky努力遮挡,最终还是被同住的人发现,被抓。

卧底身份暴露几天后Bucky被Iron Man和Captain America救了出去(还有Natasha),回程的路上Bucky也知道了导致他被敌方发现的“罪魁祸首”soulmates就是眼前的两个复仇者😂

Bucky想来想去觉得情况还不是最坏,毕竟在他身上写字画图的不是Natasha,遂决定需要时间考虑目前的情况。

💠第二部 Lineart

7k,分级:G

第一篇的后续,盾冬铁回到纽约后,Bucky & Tony回大厦,Steve去SHIELD开会。冬铁收拾整齐后一起去吃cheeseburger。整个过程中Bucky对Tony的不安、不自信、自厌深有体会,也看到了SHIELD报告背后那个幽默善良的Tony。终于受不了Tony不安的话Bucky把Tony揽进怀里,然后……呃……接吻、意🍥🍥迷、被路人围观、Tony被小老太太骂出轨变态😂😂(72%)

Steve在SHIELD开完会出来就被记者包围,听到问题后一路爆笑回家。HE.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