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冬铁】【AO3扫文】A Deep and Intimate Pain系列

by Akira_of_the_Twilight

冬铁暧昧向,三部完结。

😇Soulmates设定:痛觉分享/代替,相遇即成结。

第一部 A Burden Taken

10k,分级:T

Tony很小的时候就在一个party上遇到了来执行任务的冬兵,两人擦肩而过时soulmates机制启动。

此后Tony选择承担了冬兵大部分疼痛,让冬兵在洗脑期间有了属于人类的感情,并保留了关于自己潜在soulmate的记忆。60%后冬兵逃了出来,去复联大厦找到Tony。结尾是钢3情节的开始。

第二部 A Pain Not Shared

1.5k,分级:G

第一部的番外。Tony知道冬兵杀了他父母后的反应。

第三部 Scars Stolen

9.5k,分级:T

钢3剧情带一个冬兵,没啥大变化。冬兵对Tony的保护欲太美好了!

结尾时Tony问James他们这样说什么关系,soul mates,队友,朋友,还是其他的什么。

James: 我想要你,想要Tony Stark, 想要我的soul mate,想要钢铁侠。我想要的是你,我不在意过程形式,只要我还拥有你。

--------------------

💕Soulmates的关系被作者写得好美啊!!!灵魂的交缠不是用亲情爱情友情就能完全定位的。

💕直到本篇结尾也没说椒铁到底分没分,反正钢3剧情部分是没分,大家都知道冬铁是soulmates。

💕冬兵一直没恢复记忆,所以队长叫他Bucky的时候他就觉得很烦躁😂认为队长想从他身上找回忆,但他已经不是那个Bucky Barnes了。

评论(15)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