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桃包】【AO3扫文】The Way You Taste With A Drink

by WhatTheBodyGraspsNot

11k, 双向暗恋,时间在拍队2时,😘😘。

Chris发现同事聚餐什么的Sebastian会去,但去酒吧的话他就会礼貌拒绝。终于一次Sebastian无法拒绝的全体活动到来,Sebastian请求Chris看着他喝酒,因为喝多了的Sebastian对谁都是一场灾难,Chris当然答应。

这次聚会一开始还好,然后Chris一个没注意就让Sebastian喝多了,顺便看到了Seb与另一个男人热吻。

Sebastian第二次喝多的时候Chris比他喝得更多,😘😘,第二天醒来气氛尴尬,Seb别别扭扭离开,Chris表白的话哽在喉咙。

隔天(大概?)Chris郁闷够呛,却被一个清醒的Sebastian找上门主动要求回顾醉酒的那晚两人都做了什么,心心念念好几年的肉都送到嘴边了Chris当然不会拒绝。

呃……这是我在AO3第一次看桃包,real别扭😂一大部分是作者行文语气的问题,Chris视角的文,但看的时候总能感觉到第三个人(也就是作者)在场,好像作者全程在旁边站着围观……哎说不清楚,就是感觉特别奇怪;一小部分原因是我分不清桃包和盾冬的区别😂只套脸看文是不太行的。

评论(8)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