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Mutant!Tony】【AO3扫文】Plutchik by Spellmugwump

无CP,case fic. 

我简直不敢相信22k只讲了这么一件事,太能磨叽了!!!更不敢相信的是这篇文的kudos居然排在It's All in the Mind后面!!!

Tony是变种人的事实只有他和X教授知道。14岁找到Charles Xavier门口,Tony得到了Charles的温暖和帮助,但Tony一直不敢公开承认自己是变种人。

Fury带着任务上门——去帮助X教授守护学校,并特意点出Tony的态度问题,因为世人皆知Howard公开反对变种人,所以大家非常方便地认为Tony也一样,Tony并没有反驳。Tony的态度让复联其他人愤怒,Tony简直不知道做什么反应才好。

到了变种人学院,见到久违的Charles让Tony心暖,却还是想着不能暴露自己的小秘密。Charles建议Tony告诉队友,Tony悲伤地认为他们不会理解接受他——Tony的能力是共情,能感受到他人的情绪,也可以控制情绪,Tony知道这种能力在外人的眼里比读心术也好不了多少。

之后就是战前准备,准备了一个多月我也是没想到。复联天天开会研究战术,Tony负责把监控换成无金属的。Charles还是建议Tony坦白,Tony一个大写的拖延症。Rogue和金刚狼在不小心知道Tony的秘密后对Tony不再有敌意,Natasha和Thor也看出来了。然而!Tony还是拖到了战斗结束8天后才与队友们开诚布公,队友们当然接受良好啦。

战斗:还是万磁王的老把戏,Tony在最后一刻发动能力用情绪过载让老万挣扎哭泣,救了Charles。

🔴作者全篇都用单引号而不是双引号,不造为啥觉得单引号看着好像在做梦😂不真实。

顺推一发It's All in the Mind系列,盾铁,复联日常多,特别逗,整个系列贼鸡儿长332k,Tony能力遥感(Telekinesis)

评论(2)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