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基冬】【AO3扫文】Lines In Sand; Lines In Stone ①

by BigSciencyBrain

全文211k, 分级E, 完结。文太长了我还在看,扫文记录被我啰嗦得也是贼鸡儿长,这里是第一部分,CP只有基盾。门牌号:1690757

🔵关键词:sex spell

🔵时间:美队2后,雷神2被叉掉了

🔵位置:前21%,1-7章

复联在打Amora时Steve和Loki被她的魔咒击中,Loki罕见地束手就擒由着复联把他关在Hulk安全室并绑上锁链,安全室外的Steve不由得想靠近Loki,待他真的开门进去时Loki却怒吼着让他别进。

两人中的是lust spell,必须sex,否则只能等死,此咒无解……于是Steve也被绑在了安全室的一角。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两人被欲☆望折磨得受不了,如果不是锁链的限制早就滚在一起了,都在等科学组的消息,不过虽然不能做什么但两人用语言说想对对方做的事,脑内疯狂上演限制级。

4小时后Steve先挺不住失去意识,Loki坚持了9个小时。

科学组研究出来的办法是通过透析血液排过滤掉两人体内的魔法物质,Loki醒来后直接用魔法传送走了,Steve 3天后才醒。

然而关于Amora的魔咒还结束,大家以为没事儿了的时候Steve还是总想着Loki,想对他做那天一起被绑住时说的事甚至更多,几乎每天都做sex dream。魔咒已经解除,Steve怀疑自己现在对Loki的欲◇望是出自他本心。

另一边Loki也总在想Steve,有一次复联出任务全员(除了Hulk)都被埋在废墟下,Loki出现,先检查了一下Thor有没有危险,在Hulk看到他之前把Steve带走了。在他的住处Loki给Steve处理伤口,还给他做饭,两人不由自主吻在一起,Steve艰难叫停,因为他不知道现在的感觉是不是魔咒的后续影响,他希望如果真的和Loki发生什么要先确保是真实的。

Loki给Steve做饭真的击中我了❤场景好温柔。

Steve的不正常让复联很担心,所有人都在想办法。Bruce的检查结果是魔咒对他的大脑产生了血清治愈不了的伤害,让他以为自己爱上了Loki。

做检查时Bruce问Steve他对Loki是什么感觉,Steve——

“就像你第一次感受到春天即将来临的那一天,空气中有一种什么东西让你知道春天就在不远处,有什么词来形容这种感觉吗?像仰望星空时心里想着宇宙多么奇妙而你又是多么渺小,像在看一场注定会赢的棒球锦标赛,已经第九局了,一切准备就绪,感觉像……家。”

相比于Steve的自制,Loki主动追求这段关系,约Steve去喝咖啡。

(Loki的联系方式超级浪漫,他给Steve寄信,里面一张空白卡片,Steve一开始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后来心情不好就在上面画画,停笔后纸上的内容渐渐消失,好像沉进纸片里,不一会儿上面出现Loki手写的回信。)

Steve谁也没告诉就去了,在咖啡店外面看着里面紧张地到弄茶包等人的Loki后又退缩了,用了十分的理智才让自己回大厦。

Loi被拒绝了当然心情不好,就出来搞破坏,复联出动,Loki掐着Steve的脖子一点点收紧,Steve挣扎着道歉解释——他不是不想赴约,而是他知道自己无法让Loki幸福,两人如果在一起的话他会永不放弃地努力拯救Loki,坚持不懈地尝试让他变好,而这些不是Loki想要的,最终他们只会怨恨彼此。Steve说如果要死的话,他希望在死前拥有Loki一次。

Loki脸上出现慌乱,然后放下Steve就消失了。

时间一天天过去,复联仍然找不出办法,而Steve的情况越来越坏。对Steve来说难忍的不是他对敌人Loki的渴望,而是每一天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另一边Loki开始想办法解决Steve身上魔咒残留的问题,还做起了实验,同时他也讨厌自己那么在意复联队长的死活。

在Sex dream变成rape dream时Steve受不了了,在队友们的陪伴下去见了监狱里的Amora,期待她能帮他解决魔咒后遗症。

这一切理所当然地出了问题,Amora拖住复联,Loki去了另一边顺利拿到他的权杖后过来把Amora放走,然后带着Steve回去了他的住处。此时Steve悲伤地认识到从一开始中咒就是Loki的阴谋,他只是不幸被牵连的附带损害,9个月里他的生活被搅得一团乱,而这一切对Loki来说只是为了拿回权杖。

Loki说你不是想在死前和我睡一次吗,我成全你。

两人做了5个小时(至少),Steve请求Loki假装两人其实相爱,这一切其实是心甘情愿。Loki极尽温柔,一点点挑动Steve的感官和欲◇望。Steve在魔咒的作用下失去理智,只是想要想要想要,Loki都给他,到最后Steve身上的魔咒解开时Loki也疲惫得虚脱。

Steve一夜好睡,第二天独自醒来,房间里有水也有新鲜的面包。Steve理智回归想在Loki杀他之前逃跑,刚走到门边Loki就回来了,一身战甲穿得整整齐齐,随手制服Steve,刀刃抵在Steve颈动脉的一刻复联终于赶到。Loki被捕,权杖被缴,Steve得救却觉得哪里不对劲。

▄▄▄▄▄▄▄▄▄▄▄▄▄

Bruce给Thor看Steve的脑部检查结果。

Thor: 你是说Steve爱上了Loki,而我能看出来这件事让你不高兴。

Bruce指着检查结果: 这不是真实的,Thor. 这是是魔咒的结果。

Thor[语气挑衅又带着倔强]:你不相信在没有魔咒的情况下他会爱上Loki.

🐟🐟🐟

Steve隔三差五做Loki主题的spring梦。

Tony: 洗了很多很多冷水澡吧?

Steve: 这六个月里我就没洗过热水澡。

🐟🐟🐟

复联不知道Loki的技能树上都有什么,比如他会不会把人变成青蛙,Thor也不知道,当兄弟的一千多面年里他都没留心过,只当Loki会魔法是理所当然的事。

.

.

TBC

 

评论(19)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