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Peter Parker】【AO3推荐】The A-Team Challenge

7.8k,主虫&铁亲情,有MJ/Peter既定关系。

这篇强推,Peter太可爱了[可爱到流泪]🍓🍓🍓🍓🍓

Peter大半夜给Tony打电话抱怨Sam在访谈里说Spider-Man是个小混蛋(a little asshole)。Peter成为蜘蛛侠以来还没经历过有人在媒体上说他不好,所以这次即使Sam并不是真的有恶意Peter也不开心。Tony被小孩儿一通电话叫醒,先经历了一波panic,以为Peter出了什么事,然后听说只是这么点问题(毕竟Tony从小到大都暴露在媒体的恶意里),想发火又觉得不应该,随口建议Peter想办法报复回去。

于是Peter就拍了一个视频发在了SpiderMan账号上,一夜之间原本只有8千多粉丝的账号涨了五百万,SpiderMan火遍全网。Tony简直要被他气死了,SpiderMan火成这样Peter的真实身份岌岌可危。

然后Wanda拍了个视频回应,再然后Steve和Sam一起拍视频回应,内战后复仇者们一降再降的名声回暖,最后Tony不服气地带着Spider-Man和Rhodey也拍了一个视频。

♥小蜘蛛一边玩儿复联手办一边嘟嘟囔囔的画面简直可爱炸了,昨天睡前看了一遍,今天白天又看了一遍😂😂😂

♥挨个diss复仇者们的Tony特别傲娇☺

▄▄▄▄▄▄▄▄▄▄▄▄▄

🍓系列第二篇:Hot Chocolate

14k, T, Natasha视角,主Peter & Natasha

总体还行,有点磨叽。

Natasha半夜睡不着去厨房时发现Tony的intern已经在那里看书了,Natasha把自己珍藏的热巧克力分了一杯给Peter。Natasha觉得Peter肯定有秘密,Tony肯定藏了什么没告诉她,直接问Tony当然被怼了回来。于是再次在半夜见到Peter时Natasha把枪🕸️掏出来对准背对着她的Peter,对方瞬间转身,手腕微不可察地一抖,Natasha手里的枪就被蛛丝粘在了墙上,而Peter呼吸急促,呈防御姿态……好吧,Peter=SpiderMan的秘密就这么暴露给了Natasha。

之后两人经常半夜在厨房喝热巧克力,聊天,Natasha问Peter他希望她是什么身份,Tony需要她为队友,Clint需要他为搭档,Steve需要她为朋友,Peter却说希望Natasha做自己……Natasha不知道怎么做自己。

深夜失眠者的聚会让Natasha把Peter当成自己孩子一样关心。

60%(大概)Natasha把在外的复仇者们都劝回了基地,Team Cap和Team Iron Man相处当然非常尴尬,不过Peter作为过度让大厦里的气氛不那么僵硬,当然Peter看起来是中立方,真出事的时候他肯定毫不犹豫站在Tony身边。

Tony把Bruce找了回来,给Peter做了一次详细的身体检查,和Bruce一起回来的还有Thor,Peter随手把Thor的锤子拿了起来……

▄▄▄▄▄▄▄▄▄▄▄▄▄

第三篇:We're Not There Yet

6.7k,虐,好看。

复联出任务,Tony为保护Peter重伤,回去后脑死亡。Peter坚持Tony还活着,即使现在维持Tony身体的只有机器。Tony脑死亡后21天,Bruce,Strange,和Peter还在查资料想办法,律师已经找了过来,根据Tony的遗嘱要Peter接手SI,Peter还是咬牙坚持Tony还没死。

最后Phil Coulson给了Peter一剂让Tony起死回生的药。

【系列名称:An Unofficial Introduction to the Avengers

by Isnt_it_pretty_to_think_so】

 

评论(4)
热度(10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