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Cherik扫文】四个短篇

A Night at the Opera

by winterhill

2.7k, 分级:T,  复联crossover,EC老年组。

Erik“绑架”Charles过二人世界,去斯图加特歌剧院看歌剧却遇到了Loki搞事,EC救场,在盾&铁到场之前就制服了Loki。

之后Charles感觉Loki这么快被制服好像不太对劲,Erik的态度就是“管他们那么多干嘛”,两人快乐地泡澡去了。

🍉门牌号:511729

▄▄▄▄▄▄▄▄▄▄▄▄▄

Making perfect

by aesc

6.5k, 分级:T, 现代有能力AU

☁设定:E&C在同一所大学当教授,既定关系。

前半篇Erik被迫给Raven学校的变种人足球队当教练,教二年级的小朋友简直是他做过的最累的事了,Erik拿出万磁王洗脑的架势把小朋友们训得服服帖帖。可逗。

后半篇是Erik回忆和Charles的初见。

🍉门牌号;402699

▄▄▄▄▄▄▄▄▄▄▄▄▄

Protection

by Amuly

4.8k, 门牌号:E, 原著向

EC既定关系。

Charles的一只眼睛被打肿了,在餐厅吃饭的时候听到学生们心里在想是Erik打的(其实是Charles说错话惹到了别人),心里很生气。回房间后Charles把这些告诉给Erik,Erik气得把屋子里的金属制品撕了一遍。Erik不气学生们对他的人品评价,毕竟他本来也不是个好人,但他愤怒他们认为他会那样伤害Charles。

因为不管他是怎样的人,他永远不会对Charles动手。

之后是comfort sex, Erik超级温柔,他从来都是超级温柔,Charles很多时候无法想象一个像Erik那样粗犷暴躁的人会对他那么小心。

🍉门牌号:387485

▄▄▄▄▄▄▄▄▄▄▄▄▄

Enemies With Benefits

by bettysofia

7.6k, 分级:E, 互攻,现代有能力AU,校园

关键词:P🐟友转真爱

EC背地里做P🐟友有一段时间了,两人表面还是理念不和的敌人。然后Erik发现自己爱上了Charles,不知道怎么办。Charles感觉到了他的变化,问他,Erik却以为自己会被拒绝“先发制人”跑了,Charles追上来,两人表白在一起,HE。

肉好吃,Erik好甜😊😊😊😊

🍉随缘有译文

评论(15)
热度(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