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虫贱】【AO3扫文】Am I Going to be Tonightless Again?

by Katastrophi, Meeps

29k, 分级:E, 这什么玩意儿!!!

Peter喜欢Wade有一年多了,终于下决心约他,不过怎么表白把人追到手需要计划。

Peter作为Spider-Man时,Wade对他崇拜,但Peter深知Wade的心理问题,他怕自己一旦表白Wade的自毁倾向会让他逃离,刻意毁掉可能幸福的机会。于是Peter决定以Peter Parker的身份接近Wade。

然而Peter怂啊,跟踪了Wade一个月都鼓不起勇气开口搭讪。

Wade早就注意到有个生手在盯他,一个多月后Wade主动坐到Peter身边请他喝酒,Peter这才跟Wade说上话,即便如此Peter也是紧张、害羞、脸红。虽然是Peter想追人,但两人互动全程都是Wade主导,因为Peter太!紧!张!了!

Wade是不理解怎么有人比他还疯,居然想和Deadpool正经约会,甚至紧张地不敢开口,于是心软答应了Peter。两人随后去了Peter家,本来想到是去楼顶吃东西看星星,结果进了门Peter就吻了上来。Peter不介意自己的伤疤,温柔和煦,还小心翼翼,仿佛Wade是什么珍宝,Wade心里百般滋味只想对Peter再不放手。可是对于究竟为什么Peter会选他,Wade什么也问不出来。

Peter软乎乎地黏着Wade不愿离开他的怀抱,Wade对他予取予求,Peter不想坦白自己另一个身份,他怕Wade立刻跑掉,然而Wade到现在对一个刚认识的Peter Parker展露了自己脆弱的一面,Peter觉得自己再瞒下去对Wade不公平,坦白了自己是Spider-Man。逃跑什么的没发生,Wade接受良好,之后上●肉,HE。

❤门牌号:6135039.

🎈identity reveal是我喜欢的梗,关于这点这篇文写得还凑合。不过整体太磨叽了,视角一段一换,比如接吻,作者先写Peter吻前感受、吻的过程中的皮表feel+心理feel+手感+Wade身上的味道,然后回忆过去感叹现在;写完Peter视角再换Wade视角,他的内心活动,他手下Peter的体温、味道、触感,再回忆过去感叹现在可能还展望一下未来……什么叫事!无!巨!细!29k只写了一宿啊!!!!再喜欢傻白甜看了前50%也够够的了。

🎈本文Peter也太软了,软到OOC,面对喜欢的人紧张说不出话很合理,紧张5分钟也就够了,紧张到发抖就过了吧;Peter总被Wade撩到腿软站不住,你的super power 呢!!蜘蛛侠就这个体力?怕不是个赝品吧。

🎈文风让我回到了十年前耽美作者们用“少年”“青年”“男人”当主语的时代,举个栗子——

●Peter的代主语:

The younger man

The shorter man

The brunet

●Wade的代主语:

The bald man

The former blond man

The older man

唉_(:зゝ∠)_

评论(5)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