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贱虫贱】【AO3扫文】Different Strokes

by Vixen13

8.4k, 分级:E, ABO,A贱O虫。一个词形容这篇文——带感!!凶残猎食者小蜘蛛太带感了!!!!❤❤❤❤❤

Peter是omega,但是自从他被蜘蛛咬过后抑制剂对他就不太起作用了,所以只能去新开的omega诊所接受机器的帮助,只不过诊所的服务供不应求,要提前几个月预约才能排上号。

又到了发Q期,Peter在omega诊所排队时Deadpool抱着一个急需帮助的omega闯了进来,Peter能感觉到一屋子的omega都紧张了起来,Deadpool再多留一会儿紧张肯定会变成惊慌。Peter无奈,主动提出把自己的位置让给Deadpool怀里看着马上要断气的omega,Deadpool为感谢Peter跟着他一起离开,在他身边嘟嘟囔囔,Peter很暴躁。在听到Deadpool说他的气味和别人不一样时Peter慌了,不过不是身份暴露,而是他气味里的强势被Deadpool闻了出来,同时Peter察觉到Deadpool是sub,Peter气味里的强势对他简直像猫薄荷之于猫咪,两人顺势去了Deadpool家……

Peter完全凶残,Wade一开始不想脱掉制服,Peter根本不听他多说,直接强脱😂他的蜘蛛猎食本能占据大脑,占有★欲★混合着支配★欲,Wade就是他完美的食物,加上他清楚Wade有自愈能力,嘴下更是不留情。

发Q期后Peter清醒,趁着Wade洗澡时跑了。

几个月后贱虫一起做任务,结束后即将各回各家,Wade发现小蜘蛛的制服破了,提出帮他补一补,离得近时Peter因为发Q期临近所以气味加重,被Wade闻到了,一秒钟掉马。Peter不想和他纠缠,但Wade追着他问他是不是做错了什么,胡乱地保证自己会be good……Wade简直是完美的sub,Peter的dom本能经受不住诱惑,直接在室外sex。

❤总体来说Wade还是那个明恋暗恋各种恋Spidey的Wade,Peter对Wade没有爱情,但是入了网的猎物再想让他放手是不可能的😂

❤门牌号:17721959

评论(26)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