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TJ/Steve】【AO3扫文】Not on any List

by melonbutterfly

22k, 分级:E,小甜饼,可看,肉也不错

💜CP: Thomas "T.J." Hammond/Steve Rogers

💜作者的Tags: depression, recovery, friends to lovers, no Bucky Barnes

💜时间在TJ第二次自杀后。

Steve和Sam晨跑的时候Sam崴了脚,两人一起去医院。趁Sam去拍片子的时候Steve摸去护士室看看有没有咖啡,没想到已经有人在寻摸咖啡了,对方穿着病号服但还是非常帅。

一人拿着一杯咖啡Steve开始和帅哥聊天,没想到对方以为他是什么记者。Steve掏出手机Google自己,然后把Steve Rogers的Wikipedia页面给他看,之后帅哥用Steve的手机把他自己的Wikipedia页面找出来给Steve看来解释为什么他以为Steve是记者。

虽然有点尬聊的倾向,不过Steve还是很想深入接触TJ,临走时约定过两天来医院看他。

TJ本来也没抱希望Steve会真的再来看他,不过还是把Steve的名字放在了来访名单上。其实白天时Steve就想去了,想了想感觉这样好像太急不可耐了,等了一天才买了点甜甜圈去了TJ的病房。两人聊天,吃东西,玩儿扑克。

之后Steve隔几天就去医院看TJ,每次都给他带礼物。不久后TJ告诉Steve他决定去疗养院接受心理治疗(TJ有抑郁症),Steve开始隔几天去疗养院看TJ。TJ康复的每一步都有Steve参加,期间TJ的妈妈几次想见见Steve都被TJ挡了回去,TJ不想他和Steve的关系里掺杂政治因素。

两人日久生情,出院后first date,饭没吃完就上肉。

80%后都是恋爱日常了,还比较甜。

★用Wikipedia当自我介绍那段太神了😂😂😂😂😂😂

▄▄▄▄▄▄▄▄▄▄▄▄▄

这篇文有第二篇A Solid Foundation,61k,看了前8%,都是TJ的心理活动,意识流,感觉特别磨叽就没再看了。

主要内容是队2情节,SHIELD陷落,Steve有危险,发短信让TJ去他妈妈家里住。

评论(5)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