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AO3扫文】Thirty-Eight Days and Counting

by thecommodore_squid

40k,普通人AU,假结婚,好看!!!💜💜💜💜💜

Bucky在证人保护系统下被安排在纽约边缘的住宅区,逃出生天的第38天FBI指定的保护人员到了,Bucky本来以为两人会假扮兄弟,没想到要假扮的是夫夫。Bucky不乐意也没办法。

隔壁邻居Sam邀请两人去聚餐,为了不穿帮,盾冬在家聊天了解彼此,没想到不知不觉聊了几个小时,各自聊得开心。

盾冬认识了邻居——声称家里的猫狗只是做客的Clint/Natasha夫妻,在Bucky上门时邀请他一起用模拟光剑比斗的Tony,做饭超好吃性格超温柔的Sam,Steve每天晨跑后还去Peggy家喝茶。

Bucky是被地下组织洗脑的杀手,Steve是没有过自己人生的Super Soldier,两人都被过去折磨,失眠的夜里给彼此作伴,被噩梦惊醒时有对方在身边。Bucky强行给Steve安利星际迷航&星战,Steve也由着他在看电影时把脚塞在自己大腿下暖和。

中间Steve出任务离开一周,Bucky意识到自己爱上了Steve,而他还不知道在这段关系里的Steve是真是假。

75%处Hydra终于找到被FBI藏起来的Bucky,派了十几个人,Steve再强大也敌不过,Bucky用自己的命威胁Hydra放过Steve。

重回Hydra,Bucky再一次被洗脑去杀人。

两个月后Steve终于把Bucky救了出去,什么都不记得的Bucky还记得Steve。洗脑药物戒断期间Steve都陪在Bucky身边,盾冬定情。

后Steve辞去SHIELD职务,与Bucky回到他们的朋友身边,HE。

💜总体好看,几个朋友在一起太热闹了,鹰寡两口子特别逗。盾冬感情线细腻,Steve温柔,Bucky促狭。就是Bucky被Hydra折磨那段太虐了😭

评论(15)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