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冬铁】【AO3推文】Winter Wooer

by fakesheep-luna (octavaluna)

8.7k,双重人格Bucky。

这篇特别特别逗❤❤❤❤❤

⭕Steve / Sam既定关系。

Bucky早上醒来发现昨晚冬兵弄死很多鸽子,现在左臂还有血,没有任务可做的冬兵非常无聊。见到Tony时被告知昨晚冬兵还送了一只鸽子给Tony,并且给Tony唱歌哄他睡觉。

嗯,冬兵喜欢Tony,之前也只是深情凝视或者送礼物,这次是第一次与Tony互动。

冬兵对Tony的喜欢越来越让Bucky困扰,又不知道该怎么办,Steve建议Bucky面对现实,试试看能不能与Tony发展出感情,而Tony早就想与冬兵有点什么不过是碍于Bucky才没下手😂

Bucky虽然挺急眼的不过还是同意约会试试,毕竟他此生无法摆脱冬兵,而且冬兵对Tony的感情愈演愈烈。

最后Tony说服Bucky接受冬兵的存在(之前很介意很纠结),希望Bucky意识到冬兵也是一个独立的人,HE。

❤冬兵有点可爱ớ ₃ờ 干净,懵懂,凶残,野性。

❤Steve忽悠Bucky去约会特别逗,他自己有情饮水饱就想让世界充满爱,超可爱了☺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