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冬铁】【AO3扫文】The Embarrassing Truth of Crushes

by plirio

6k,fluff and humor, recovery,甜饼

Tony-centric

Bucky被Steve带回大厦后花了好久才想从自己的屋子里出来,recovery之路漫漫。终于Bucky做好心理准备,带上甜点咖啡去请求Tony修机械臂,在修理过程中冬铁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Tony越来越喜欢Bucky,但Bucky受了太多苦,现在追求他并不合适。Tony做了个成年人该做的决定,忍着没约Bucky,但他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从没低调过,除了经常一起玩,Tony还给Bucky买买买买了好多东西,路过点心店自动自觉买了一堆Bucky喜欢吃的蛋糕,与Pepper出去玩耍回来也给Bucky带了甜点,真真儿的想把全世界都捧到Bucky面前。

最后Bucky跟Tony说别追求了,咱俩恋爱吧。

Tony:为了世界和平亲个嘴儿~

♥♥甜饼,作者写得挺逗的,Tony喜欢人的方式可爱~~

*分级:T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