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铁】【AO3扫文】Failsafe

by SailorChibi

3k,哨向,还行。

📢盾冬双哨兵既定关系,Iron Man身份没公开。

记者会快结束时Bucky突然感官蔽障(The zone out),Steve心急,求助于Iron Man,因为平时他和Bucky有zone out情况都是由Iron Man把两人拉回来的,但这次因为开记者会Tony要出席,所以战甲里的是Rhodey,而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整个队伍里只有Tony的向导能力对盾冬起作用。Rhodey无奈找借口拒绝,Steve伤心的表情让Rhodey十分愧疚。

Tony觉得盾冬并不真的需要他,两个supersoldier已经强到不需要向导了,只不过zone out的平复时间长一点罢了,他们有彼此就够了。

之后一次任务里Tony身份暴露,他自己还挺紧张,其实队里谁都知道他就是Iron Man了。

*分级:T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