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扫文】There's A History Between Us


There's A History Between Us (and people think it's mine)

by IamShadow21

4.5k,特别好看的小甜饼💙💙💙💙💙

盾铁既定关系。

复联战后后回大厦,发现大厦门口被拉上了警戒线,警察说大厦门口被放了不明包裹,怀疑是危险物品。家门口被人放炸弹简直是对Tony Stark的藐视,于是Tony忽略Steve的怒吼启动战甲飞过去看看包裹里到底是个啥——一个孩子,外加一张写着YOURS的纸。

这种情景下队友们都看向Tony,只有他符合419留下孩子的人设,Tony就很急眼了,这孩子就不可能是他的!Tony觉得大家都在judge他以前放荡的生活方式,心里不舒服。

警方搜集了复联几人的DNA样本后离开,在结果出来之前孩子留在大厦由众人照顾。

回房间后Tony面对的是一个怒极的Steve,Tony也是第二次见Steve这么生气,想与Steve解释但Steve一声不吭去洗澡,于是Tony离开去了工作间。

第二天Tony出现在餐厅,再次与Steve吵了起来,气得Tony不得不退回工作间。

Tony怒回工作间,不一会儿Steve也追过来,噼里啪啦解释自己昨天生气是因为Tony冒险的行为,不是因为Tony从前睡过多少人。Tony瞬间消气——

Tony: oh,炸弹,我们在因为炸🍥弹吵架。
Steve: 说得对,就是他妈的因为炸🍥弹!
Tony: oh,感谢上帝。

Tony说着就过去抱住Steve,Steve深呼吸一次,两次,然后伸出手臂紧紧环住Tony的后背。Steve一边紧抱着Tony一边怒斥Tony不把生命当一回事的行为,后怕得手都在抖。

盾铁和好,一起回到公共区域,复联全员哄孩子,非常居家,后找到孩子的家人,the end.

💙总体好看,超喜欢Tony瞬间消气那段,甜哭了😊😊😊😊😊

💙分级:T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