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冬铁】【AO3扫文】Even Darkness Must Pass

by Finely Honed (jaqen_hgar)

15k,恋爱文,kid fic,单亲爸爸Tony. 好看❤❤❤❤❤

*分级:M

Steve第一次把Bucky介绍给队友们的时候Bucky紧张慌乱地几乎下一秒就要夺门而出,尤其Tony家的小姑娘Maria还在,然而平时内向到几乎自闭的Maria一见Bucky就吧啦吧啦说个不停,超喜欢Bucky的样子。虽然Bucky与Maria相处得放松但他并不放心自己的状态,于是接下来的一段时间Bucky都躲在自己房间。

几天后快崩溃的Tony出现在Bucky门前,请求Bucky与他和Maria共进晚餐,自从上次分开后Bucky都没再出房间,Maria就以为是自己冒犯了Bucky,非常自责,亲爹Tony在旁边急得不行,但Bucky那个情况也不能刺激,几天过去Tony实在忍不住来求助,在他以为Bucky要拒绝的时候Bucky同意了。

之后Bucky与Tony父女相处时间更多了——一起去公园看小动物;Tony不在家的时候帮他带Maria,俩人玩儿得忘了时间;Maria做噩梦梦见坏人把Tony的arc reactor拿走,Tony为了安女儿的心就教她怎么造arc reactor,包括Bucky,很多地方Bucky不懂还要Maria给他解释,嗯,小姑娘才4岁多;与Tony讨论指环王、看电影。

Bucky在Tony父女那里才是真的内心安宁。不久后Bucky表白,冬铁恋爱,但决定先不告诉Maria,也不让队友们在Maria面前开玩笑。

一次Tony出差,远程跟Maria和Bucky视频,离得远了终于让Tony发现Maria与Bucky之间的秘密——两人下巴的线条完全一样。后经过DNA检测确定Bucky是Maria的父亲。一家人HE。

*Maria是另一个宇宙的女钢铁侠通过传送门送过来的。

☁☁☁☁☁☁☁

Maria第一次见到Bucky:你也是长头发!我的小辫儿是爸爸编的,他也可以给你编辫儿!是不是啊爸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这段当时就笑出声了,Tony给Bucky编小辫儿的画面感太强。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