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盾】【AO3扫文】三个短篇

💜Cat Burglar

by FestiveFerret

9.9k,分级:T, 清水只有么么哒,普通人AU。门牌号:19195495

Bucky因伤退伍,正在做心理治疗,已经有了能用的金属臂。

心理医生建议Bucky养只狗来帮助他恢复,结果Bucky在动物收容所看中了一只猫。

Bucky的猫简直是Natasha的翻版,傲娇黏人爱自由,Bucky每天开窗放她去楼顶晒太阳追鸽子,但他总能在猫脖子上看到项圈,最后忍无可忍顺着防火梯爬上去找“偷猫”的邻居说说理。Steve以为猫是无主的所以才给她套项圈,认真道歉,盾冬不打不相识,之后几个月见面只打个招呼。

Bucky要出门,请Steve帮他照顾猫,两人熟悉了一点,真正相处是在猫摔断腿后。因为要看着猫咪别乱动并且陪她玩儿,Steve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耗在Bucky家,感情水到渠成,HE。

很可爱的文☺

▄▄▄▄▄▄▄▄▄▄▄▄▄

💜5 Times Bucky's Friends Heard About Stevie and 1 Time They Met Him

by heartsdesire456

2.9k,分级:T,清水,普通人AU,pre-serum Steve

小甜饼啦!可甜!!!

Bucky日常跟战友们吹自家的Stevie,Stevie的脸多好看,Stevie的嘴唇多好看,Stevie的手多好看……战友们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又觉得他好笑。Bucky提到Stevie的时候总是用各种昵称爱称,以至于他从没用过正经的人称代词“he”,队友们以为Bucky家的Stevie是个女孩子。

部队放假大家一起坐飞机回去在机场看到Stevie才知道Bucky的恋人是个男人。

❤中间有一段Bucky带着哭腔地求Steve别怕花钱去医院特别心酸。

❤门牌号:3523880

▄▄▄▄▄▄▄▄▄▄▄▄▄

💜Against All Odds

by Potrix

2.3k,分级:M,岁月片段。

五次盾冬必须掩饰,一次再也不必遮遮掩掩。

梗是同性婚姻合法。

很感人的小甜饼。

❤门牌号:4222380

评论(6)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