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铁冬】【AO3扫文】Wrecking Balls

被屏蔽了,重发

.

by Bourneblack

87k, 分级 E,dom Tony, sub Bucky

看简介的时候以为这是一篇假戏真做♣虐~恋~情~深,Tony雇了一个高级★应★召扮作恋人然后爱上了他但是因为身份地位相差太大各种纠结各种虐blahblah;

很快作者咔咔~上~rou,大块的,多多的,快要把情节挤没了,当我沉迷~吃~肉的时候突然Bucky被反派绑架了,ok, 等Tony把他救出来后就HE了是不是?

Well, not really……因为Bucky不是真的modern Bucky,他是二战掉火车的那个冬兵!被洗脑的冬兵!!

Fine. Whatever. 反正Bucky被救出来以后就和Tony相亲相爱、一个站着一个跪着了吧?

Fuuuuck no! Bucky得救后作者又磨叽了一万多字,我觉得我要死了。

怎么磨叽的呢?举个栗子,Bucky进了SHIELD,一个恍惚就过了五个小时,他感觉不好,非常像洗脑,于是赶紧拉着Steve离开。看文的我也着急,你俩赶紧回大厦啊!结果Bucky拉着Steve去买咖啡……买完就赶紧回去吧?Nope,Steve拉着Bucky去了教堂,俩人祈祷了一番……现在能回纽约了不?可能洗脑Bucky的人就在后面追呢?well, 这俩人接着去看了Peggy。

你就说你着不着急?我特么要急死了,70% Bucky身世说明后情节就这么转圈,想看文的朋友们斟酌一下。

❤强攻Tony特别帅。

结尾处Tony终于决定给两人一个机会,闭了闭眼,再睁开时里面一片火焰,他对Bucky说:“On your knees. / 跪下。”

帅爆了!!!!!铁人这么攻,谁都想给他跪下啊!!!

 ❤门牌号:15288864

评论(9)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