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Peter Parker】【AO3扫文】Miscommunications

by Isnt_it_pretty_to_think_so

14k, 无CP, identity reveal,5+1,结尾的校园♪枪♪击♪部分特别好看!!!!

🎯简介:五次复仇者们认识Peter Parker,一次全世界认识Peter Parker。

★Rhodey误会Peter是Tony的孩子。

★Natasha突然出现在大厦,Tony请她训练Spider-Man, 之后出走的复联都搬了回来,除了Steve和Sam。

★复联全员加上Peter和Strange一起打怪,结束后Peter和Wanda做了朋友,两人一起吃冰淇淋的照片上了新闻,Tony看到以后特别担心,但在Peter强调Wanda是个好朋友之后屈服了。

★Clint不小心从通风管道进了Peter的房间,看到房间有点乱还想收拾收拾,不过他坚强地控制住了自己。从Tony那里问不出什么,Clint去Peter学校调查Peter到底有什么秘密,被MJ看到了,Clint之后的“潜入”也完全灾难,和Peter一起从通风口掉进了教室。

★复联分裂后第一次集体会议,没说两句话Tony就收到Peter遇险的消息,急急忙忙赶过去发现其实小孩儿喝多了,不一会儿Steve也赶过来,以为Tony有麻烦了。

★最后一章,Peter学校发生校♪园♪枪♪击♪,Tony召集复联赶过去,Peter等不及后援只身面对歹徒,Tony又急又慌,怕Peter有危险。待Tony赶到Peter学校时Steve拦着他不让他进去,盾铁对峙太刺激了!!!Steve的人物形象太美好了!!!最后事件平安解决,Peter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不过身份也暴露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