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SpideyTorch】【AO3扫文】三个甜饼😘😘

🕸️🔥Kind, Sober, and Fully Dressed

by Traincat

8.6k, 双向暗恋,超级迟钝Peter

Johnny把自己的Sex★tape偷了回来,然后红着脸邀请Peter和他一起看,Peter觉得Johnny简直有病,正常人有请兄弟看自己的sex★tape的吗?一想起Sex★tape这件事Peter就口干舌燥必须冲个凉水澡,naked Johnny的画面被他脑补出来然后不停地在他脑海里演小★电★影,Peter要疯😂

不几天这盘Sex★tape就被另一个当事人流了出去,全国上下都在看Johnny的小★电★影,Peter简直气死了。FF那边只能公关,Johnny不胜其扰,而且媒体尽说不好的话。Johnny疲惫的笑让Peter非常心疼,尽可能地陪伴他,逗他笑。

一次Johnny买咖啡时被记者围上来,Peter在对面楼顶看着Johnny难过的表情再也看不下去,随便找了个借口就荡着蛛丝把Johnny从人群里拉了出来。得知Peter是见不得自己难过才来英雄救美,Johnny就着在Peter怀里的姿势把Peter面罩卷到嘴唇上面,然后吻了上去。

紧急迫降后两个喜欢了对方很多年的傻子终于说清楚,回Peter家★滚★床★单。😘😘非常棒。

▄▄▄▄▄▄▄▄▄▄▄▄▄

🕸️🔥Tie Me to Dream

by Mizzy

5.8k, identity porn,  分级:M

Johnny简直太甜了,甜哭了,后期要被他笑死了。

Johnny被Spider-Man和Black Cat激★情★接吻的梦折磨得睡不着,醒来后自我反省大概是应为他没把这件事告诉Black Cat的正牌男友Peter Parker。 Spidey和Peter都是他的朋友,Johnny觉得一直做梦睡不着是他良心的谴责,于是大早上6点去敲Peter家的门,没想到得到的答案是Peter根本不在意他的女朋友与别人接吻。

之后Johnny几次撞见Black Cat分别与Peter和Spider-Man接吻的场景,在三个当事人都表示无所谓的情况下Johnny不知道自己要作何反应。

那个梦还是经常出现,梦里Spider-Man宽阔的肩膀和流畅的肌肉线条还有Peter的嘴唇让Johnny无所适从,甚至在Black Cat暗示Spider-Man和Peter共享同一个恋人后梦到自己成为他们共享的对象。

Peter与Black Cat分手,同时Johnny也确认了Spider-Man与Black Cat分手,不知道怎么回答自己究竟为什么如此在意他们三个的关系时被Spider-Man按在墙上亲吻。想找Peter聊聊吧,在Peter也将要吻上他时Johnny慌忙飞走,不久后Spider-Man爬进了他的屋子,摘下了头套。

▄▄▄▄▄▄▄▄▄▄▄▄▄

🕸️🔥Help, there's a Spider-man in my bed!

by Mizzy

3.4k

Tags:5 Times,Marriage Proposal,Angst,back from the dead,Comedy,Family

五次FF之一在Johnny的房间发现Spider-Man,一次他们一起发现。

其实看tag就知道内容了_(:з」∠)_

Reed的实验出错把Spider-Man砸进了Johnny的床里;Spider-Man亲过Sue后为躲Johnny的怒火灯下黑地躲在Johnny的床底下;Spider-Man心情不好来找Johnny结果他不在,勉强与Ben谈了个心;Johnny死后Sue还像以前一样去他房间看看他睡得好不好,开门却发现Spider-Man在里面,盯着什么也没有的床;Johnny死而复生后,Ben去叫他吃饭却在门口听到了他和Spider-Man的对话;Johnny和Peter被两个孩子吵醒,顺手求婚。

这篇还行可看,还是想感叹Johnny好甜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