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冬铁】【AO3别看】The Tsum of Our Parts

by Shi_Toyu

13k,AU-Soulmate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者有病吧!!!!我为什么要看这篇文啊!!!!

总长度13k,然而主CP互动只有一句话,加在一起不到十个单词!!!!Who the fu*k does that?

直到99%才见面啊我的天,Who the fu*k does that?????

什么Soulmates AU啊,soulmate部分只占10%最多了,通篇都是Tony视角的流水账,童年——钢1——钢2——复联1——美队2,搞得好像读者没看过电影一样!!!!谁需要作者复述电影啊!!!!有病吧!!!!!!

一般情况下50%就可以见面了,结果作者瞎JB逼逼,没完没了的,我就想看作者能BB到什么时候,没想到是99%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我有种被伤害的感觉!!!13k虽然不长但我看完好痛苦!!!!!比看虐文都痛苦!!!!!!

标签还有Bucky Barnes Recovery,recovery个蛋啊!!!Bucky总共只出现那么一下下,才40个单词(对,我数了),打recovery标签是不是太过分了!!!!!

我真的真的真的再也不看这个作者的文了!!!!!!

评论(2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