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盾】【AO3推文】Dishonor On Your Cow

by mandarou

111k,完美世界里的完美盾冬完美复联,看完心好暖啊😊😊Steve真·punk,没事皮一下;Bucky真·暴力小野猫💜💜💜💜💜

纽约大战,Steve在战场上见到了一身黑色作战服、带着面具、酷得不行的Sergeant Barnes以及他的同样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小队,一行人训练有素,帮了大忙,战后Sergeant Barnes迅速带队离开,只留下一句“我们从未来过”就消失了。淳朴的Steve以为对方太谦虚不好意思,深藏功与名什么的,做主把Barnes的英勇行为报告了上去。

再见面是在五角大楼,Steve路过一间办公室听到了里面Barnes的声音,听到他把纽约大战的小队“功劳”全揽在自己身上就怒了,没想到Barnes只是为了不让自己的队友们和他一样被开除军籍(不听命令擅自行动)。Steve快要被愧疚淹没了,想道歉,想弥补,但Barnes却不见踪影,甚至Natasha都找不到他。

直到Steve调到DC后晨跑时遇到了Sam,也遇到了和他一起的James Barnes。Steve主动去道歉,Bucky假装没看到😂 SHIELD出事后Steve和Natasha去找Sam求助,Bucky一开始还嘴硬不想帮忙,后来也加入了。

一切结束后Bucky与Steve一起进了复联大厦的医疗室,众人发现Bucky有过身体强化,于是派人去问信息。先是逗比Clint, 然后是天然魅力者Thor,Bucky虽然打着止痛药却没透露任何信息,相反Clint已经拜倒在他脚下,已然成为了Bucky的迷弟。然后Bucky悄悄跑了。Sam告诉复联用机器人钓Bucky一钓一个准,然后Tony穿着战甲把Bucky带了回来😂😂Bucky加入复联。

Bucky加入后大伙儿迷他迷得不行,Clint要给他生猴子,Steve和他为了抢一个Bucky旁边的洗澡隔间斗了一个月😂😂不过不管Steve怎么迷Bucky,两人只是队友关系,Steve只敢在脑子里叫他Bucky,现实里只能叫他Barnes,因为Bucky恨他。

然后出任务时Bucky失去了左臂,Tony和Bruce不眠不休给他造了一个新的。

Bucky成为复仇者出现在大众视野,军方来人要带Bucky回去接受审判,复联力挺队友,Steve站出来把人吓跑,Bucky在金属臂上画上了属于Steve的星星。(20%)

后面是一个梗接着一个梗组成的情节,不乱也不散😊

盾冬一起出任务,Steve被不明孢子影响,追着Bucky要抱抱😂😂Steve恢复理智后Bucky吻了他,给了他真正的拥抱。

Bucky的楼层生了蚂蚁,把他累得精疲力尽却怎么也除不净,生无可恋时Steve邀请Bucky去他那里住,😘😘😘(25%)

两人都觉得这是与对方在一起的唯一一次机会,过后谁都不敢提在一起的事。睡过后盾冬气氛略尴尬,Bucky把Steve堵在gym问他是不是做错了,脸上表情是害怕,于是Steve决定说实话,说他喜欢了Bucky好久。两人说开从一开始就存在的误会。

盾冬在一起后Clint一周都没理Steve😂😂

——————

41%盾冬出柜。

后出任务时Bucky为救Steve不顾幸存者,Steve觉得两人的感情影响了任务,提出分手。只坚持了三天Steve就后悔了,两人和好。

MCU的Steve想找自己的Bucky却通过传送门来到了modern Bucky的世界,一看到Bucky就要哭哭😂MCU的Steve也喜欢他的Bucky,但他觉得自己的Bucky是直男,Bucky一号告诉他哪个世界的Bucky都不是那么直的。

还有真假Steve梗,变猫梗,假情侣梗,绑架梗,制服play,都特别棒!

80%以后死侍出场,他接了暗杀Bucky的任务,但他其实是Bucky的迷弟,接任务只是给Bucky拖延一段时间😊Wade特别逗,Wade & Bucky友情部分也特别逗😄

最后复联愁得不行的Bucky的暗杀让MCU的Bucky来三下五除二解决了,悬赏Bucky人头的官员和HYDRA头目都狗带了。全程只有MCU Bucky一个人,都没用复联帮忙。那个Bucky太凶残,让大家觉得自己的Bucky完全是个小甜饼了😂

💜超~~~~喜欢这篇的Bucky,小暴脾气特别可爱😊😊😊😊

💜虽然是互😘攻,但冬盾😘更多。

评论(25)
热度(1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