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铁】【AO3扫文】Equilateral

by FestiveFerret

17k,这篇好看!!!Steve超可爱!!Tony在感情上成熟,特别酷!!😘好!❤️❤️❤️❤️❤️

开篇就是Steve把Bucky找回来,两人刚到大厦,Tony终于见到了Steve口中的Bucky。

在这之前Steve没事儿就在Tony身边吹Bucky,Bucky这么好那么好你们肯定能合得来blahblah, 搞得Tony对他太感兴趣。

Bucky回来后整个人都透着一股不确定,也不出去与别人交流,只待在房间里,只跟Steve一个人说话。Steve就很担心啊,总啰嗦Bucky,终于Bucky屈服了,主动去了Tony的工作间(因为盾铁是best friends,Steve相信Tony)。本来只是想敷衍Steve,随便找个角落蹲一会儿什么的,不过Tony确实是个很好的伙伴。冬铁逐渐成为了朋友,Steve可欣慰,但Bucky能在Steve一脸老阿姨的微笑里发现他谈到Tony时的不好意思和渴望,背地里悄悄伤心。

那边Steve在冬铁相处时看出了Tony喜欢Bucky,于是他决定帮一把——劝Bucky恋爱,就算不恋爱,只约会也行。什么?不知道如何找对象?去问Tony啊,Tony超有经验的!

然后Bucky就去问Tony了,Tony毛遂自荐,不过荐的是casual😘, 😘友,毕竟瞎子都看出来Bucky喜欢Steve了。Tony想得挺好,吻上Bucky后心里那层朦朦胧胧的遮掩就破掉了——泡什么友,明明就是真的喜欢Bucky。

冬铁打了一阵的炮后Tony觉得不行,还是得说清楚,捡个时间Tony就对Bucky说我爱上你了。然后Bucky差点笑抽过去,笑他们三人之间糟糕的感情纠葛好像上帝的恶作剧(Bucky➡Steve,Steve➡Tony,Tony➡Bucky),笑完就慌了,Bucky觉得应该是Steve得到Tony的爱,而他还把Steve暗恋Tony的事在哈哈哈过后告诉了Tony本人,简直是史上最坏的朋友了。Tony对慌成这样的Bucky也没办法,他又不能把自己的爱收回来。

之后冬铁各自回避对方,Steve简直愁死了,不知道这俩人在作什么妖,Tony也在这段时间注意观察Steve,终于发现了Steve的感情,但他也没直接说出来。

Bucky惊慌过后来找Tony好好谈谈,谈到一半Tony想出了终极解决方法——三人行,唯一的问题就是Steve的态度了。于是Steve回房间,一开门就看见Tony坐在他的床😘上……

70%后全是😘😘了,作者写得可棒!!!

❤️感情部分:Tony在发现Steve的感情后应该是开始用另一种角度看待他的朋友了,Tony能接受他的吻,看到他和Bucky接吻也没有酸涩的感觉,只替他们高兴,而且画面太美;Steve之前不知道Bucky爱他,Tony告诉他后Steve觉得可以接受Bucky成为他的爱人,毕竟不管哪一种爱,他都已经爱了Bucky一辈子了;Bucky之前就在跟Tony😘炮,大概是有一点喜欢的?反正😘是非常和谐的。

❤️我的天哪😘️😘的时候瞎嘟囔的Tony太可爱了叭!!!!Steve第一次听到Tony无意识地背元素周期表简直笑出来😂😂😂然后Bucky说他都想记笔记了,看哪个动作对应哪个科目,不过Tony大概能气死。

❤️❤️目前能想起来的另一篇😘😘时瞎嘟囔的Tony是【盾铁】Falling Into You by sabrecmc

还有一篇没事儿就自言自语的Tony——【盾铁】Think Before You Speak by itsallAvengers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