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锤铁霜】【AO3扫文】Frost

接上一篇Storms

65k,主霜铁,带锤铁、锤基,H/C。

背景:Thor已登基。这篇一开始时Tony的所有暗伤都被Asgard的治疗师治好了,整个人年轻十岁😊

第一部结尾时Loki亲自来带锤铁回Asgard,并告诉Tony在Asgard关于雷神和他的心跳的传说——雷神只有和他命定的伴侣在一起时才会有暴雨出现,传说里管命定的伴侣叫heartbeat(心跳)。锤铁😘😘时会下暴雨,Tony以为是Thor的原因,没想到是因为自己。而且锤铁接触时两人皮肤上会有电流,是Thor的能量被从核心引出来的结果,这也是只有Tony才能做得到的。与Tony在一起Thor的力量有增幅。

传说还有另一部分——雷神与谎言之神分享同一个心跳,因为他们本就是同一个灵魂的两部分。也就是说Thor与Loki都是Tony的伴侣。

Thor不排斥与Loki分享伴侣,毕竟听过这个传说将近一千年,Thor早做好了心理准备,年少时Thor也想要Loki成为他的伴侣,只不过后来兄弟二人渐行渐远。

另一边Tony对Loki还有心理阴影,不过大概在他与Thor结合后就已经与Loki有了和Thor一样的灵魂链接,即使Loki的靠近让他害怕紧张,也一样不由自主地被Loki吸引。

Tony害怕的反应让Loki很难过,与其去想他的伴侣不想要他,不如催眠自己传说只是传说,故事而已。又有谁比谎言之神更会掩饰自己?

Tony的眼睛总是能找到Loki,同时他在Loki的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孤独,受伤,抑郁,面上带笑内心却千疮百孔,在黑暗里挣扎找不到出路。Tony有Thor帮他走出来,Loki身边却什么都没有。甚至Thor都没发现Loki的问题。

Tony纠正了Thor对Loki错误的认知,在Tony劝他互去安慰Loki的时候Thor拒绝了,但他鼓励Tony去做,因为如果这世界上还有一个人能帮他找回过去的Loki,那个人只能是他们命定的伴侣Tony。

于是Tony开始慢慢接近Loki,和他一起在花园里种玫瑰,Loki埋种Tony浇水,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或者一起在图书馆看书,Tony每天与Loki一起吃午饭。

Loki从一开始只跟Tony说短句子到主动聊天,从离Tony远远的到喜欢靠在Tony身边吃午饭。Loki会在Thor出现时紧张,怕Thor以为他觊觎他的伴侣,但Tony和Thor两人表现自然,毫不在意。

霜铁两人感情稳定提升,Tony照搬当初Thor对他的照顾,还蛮有用的😂Loki一天比一天开心,甚至还能跟Thor聊天了,Thor激动得不行。霜铁之间发生了什么Tony晚上都会告诉Thor,Thor鼓励Tony追求他喜欢的人,并保证不管他和Loki之间发生了什么都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同时城堡里只要有人说三道四Thor就把人扔出去,议会的老古董们谴责Tony不忠贞Loki不要脸,Thor也把人吼到屈服。特别帅😊

Loki逃避时Thor还去劝他,并勒令Loki赶紧去哄Tony——“我要出门几天,如果我回来后听说你还在回避Tony,那我可要对你生气了👿” 可以说是再没有比Thor更完美的爱人了😉

Loki情绪激动时会控制不住自己的魔法,不能维持白皮肤绿眼睛的模样,每当他的Jotun形象出现时Loki都自卑得想找个地方钻进去。他不想让喜欢的人看到他怪物的外表,但Tony不在意Loki什么样子,Loki也慢慢地在Tony面前放松下来,不会接个吻就变蓝,Tony还有点小失望,毕竟红眼睛蓝皮肤的Loki也好看啊。由于Loki的Jotun血脉两人不能结合(❤❤😘😘啦),后来Tony去找治疗者们要了一种药水后两人才真正结合,Tony的魔法能力初显。

之后都是锤铁、霜铁分别恋爱,锤基慢慢走近彼此,三人虽然还没一起😘😘过但晚上都一起睡觉的。

在Tony找到新兴趣成天不知道忙活什么的时候锤基感情光速升温,两人会像儿时一样玩闹,在城堡里闲逛,Thor忙公务时会把Loki抱在怀里,Loki时不时给他意见。Thor一直把Loki也当成自己的伴侣,而不是单纯的一个和他分享Tony的弟弟😊😊 Loki一开始不确定Thor是什么态度,确定后开始主动😊 锤基还以为Tony能不喜欢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想到Tony因此欢喜,还放下了心里的不安😂

90%处Thanos来袭,九界备战,Tony学习自己新得的魔法,锤基出门联络友军,回来时会给Tony带金苹果。同时Tony得知了当初折磨Loki的人的所在,单枪匹马去给Loki报了仇。尾声是锤基铁到达地球战场。

🎯Tony与Loki是霜铁霜,多数时候铁霜。

❤好喜欢锤基!! 

【系列完结,共两篇。】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