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AO3扫文】A Good Man is Hard to Find

by EtLaBete

23k, modern Bucky, 慢热恋爱文。可看。

Steve在Sam家看电影的时候接到了Tony的电话,是找Sam的(既然是找Sam的为啥不直接打给Sam?Tony:那多不好玩儿啊。)。Sam之前通过Steve推荐给Tony的生物假肢实验人选James出了点问题,身体还好,就是情绪非常不稳定,Tony派出的飞机把Sam和Steve一起接回了大厦。然后Steve在复联大厦的医疗区第一次见到了James Barnes,两人只是打了个招呼。

Steve不喜欢住大厦,但有工作在这边,Sam也要安抚Barnes。晚上两人接着看电影,JARVIS插话说James被噩梦惊醒,最好有人陪伴,于是movie night加了一个James。Steve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再醒来是被身边人粗重的呼吸惊醒的,Steve叫醒了噩梦中的James,然后在他要离开的时候请他去住自己的床,Steve不想James回到虽然不冷冰冰但仍然是半个医院的医疗区,而且他暂时也不用睡觉。理所当然地,第二天早晨Tony疯狂调侃Steve,见了一面就把人拐到自己床上什么的。

与Bucky第三次见面是几个月后在SI关于生物假肢的酒会上,此时的Bucky已经没有Steve第一次见他时的苍白和疲惫了,也可以在台上向大家展示SI的发明成果。复联+Sam&Bucky,一群小学生在那儿哈哈哈,Tony再次调侃Steve,这次真踩了敏感区——Steve真是双性恋,也是真有点喜欢Bucky。酒会结束后Steve提议去吃东西,两人聊了很多,Steve把没跟别人讲过的过去告诉了Bucky,Bucky把自己在部队的事说给Steve。

之后Steve与Sam的movie night都有一个Bucky,Steve不知道Bucky对他有没有那种意思,而且他没谈过恋爱,不敢冒着失去一个朋友的危险贸然行动。

然后一次movie night,Sam有事不能来,只有盾冬两人,Steve略紧张,结果电影没看几分钟就要出任务,Tony告诉他把Bucky也捎上,因为第二天就是金属臂的维护。复联的战斗焦灼,敌人没完没了,Natasha肩膀中枪,Steve护着他的时候被敌人包围,是Bucky在老远的大厦上给了远程协助——敌人已经入侵了大厦,Bucky参战。

战后总结后Steve把Bucky薅回了自己房间,他不想Bucky参加战斗,怕失去Bucky,而且Bucky只是普通人。两人胸口贴着胸口,怒吼是没有的,只有接吻。HE。

▄▄▄▄▄▄▄▄▄▄

❤总体可看。复联互动挺逗的,Tony可爱😘

第一次见面时Bucky专注与Sam说话,说着说着往旁边看了一眼就看到了Steve.

Bucky: 卧槽!美国队长!

Tony: 我还是钢铁侠呢……你是知道的吧?或者不知道。这就是你为什么没对我星星眼的原因?因为你不知道我是钢铁侠?是我,钢铁侠就是我。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