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冬铁】【AO3推荐】Seriously, on the Jumbotron?

by bear_bell

9k,太逗了这篇!!!😝😝😝😝😝

开篇就是Bucky抱怨Steve太大只了不能像以前那样完全被他包在怀里,想不让他去哪就不让他去哪,Steve就知道Bucky又心情不好了😂 Steve只能妥协,把意大利的任务交给Clint。

Bucky与Natasha是好基友,两人经常一起出去玩儿,就喜欢在电影院里聊天打扰别人😂😂 Natasha一边往别人头发里扔爆米花一边抱怨/指责Bucky色🍥诱Steve把任务推给Clint,真·八卦天后·Natasha把盾铁暧昧(当然是在Bucky回归前,Bucky回归后盾冬直接在一起)的“小秘密”告诉了Bucky,Bucky惊讶怎么这件事没人告诉他。

回去后Bucky开始注意盾铁互动,想看看Steve喜欢Tony什么,越是注意越是在意,最后把自己也陷进去了😂😂

期间Tony的表现完全没超过朋友线,甚至开始交新朋友,但没有一个能陪Tony久一点。

一次前任事件后Bucky把心里的想法告诉了Steve,两人一拍即合。

不久后盾冬成功把Tony拐🍥回🍥房。

🍉分级:E,Steve真的想象力丰富,当然还是Tony最会玩儿😂

🍉Movie Night活动作者写了好几次,超喜欢这一版的Movie Night😘——

复联的Movie Night一般有两个走向,完全取决于当晚Tony的状态:

精神十足的Tony是Bucky, Clint, Bruce & Darcy的最爱,电影放映期间五个人全程实时评论,比如谁的屁股最翘、科学原理可不可靠之类的,这种情况看什么电影都是喜剧。

Natasha, Thor, Steve, Jane更喜欢睡眠不足安静的Tony,因为这版Tony五分钟就能睡过去,然后他们就能安静地看浪漫爱情片了。

————————————

🍉盾铁也是好基友,一起去看棒球赛,支持喜欢的队伍,或者戴对手方的帽子给人添堵😂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