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扫文】Lessons on how to be Worthwhile

by pensversusswords

19k,温柔恋爱文。

开篇是Pepper拜托Steve给Tony送点吃的,Steve目击了一个engineer跟自己的bot吵架,Steve主动教Dummy煮不会毒死人的咖啡。

之后Steve邀请Tony去Team dinner,Tony想拒绝,但拒绝不了Steve受伤的表情。

Tony做噩梦醒来一个人坐在床上害怕,JARVIS做主叫了Steve来陪他,Steve把还在抗拒的Tony抱在怀里两人一起睡过去,之后被噩梦惊醒的晚上都有对方的体温安慰。天亮后各自不提。

Tony意识到自己喜欢Steve的时候跑出去喝酒,喝醉后跟女伴吹Steve——Steve人好长得帅特别甜etc. 女伴简直拿Tony·迷弟·Stark没办法,鼓励Tony表白(差不多),最后让Tony打电话叫Steve过来接他然后自己打车走了😂 Tony被Steve接回去后不消停地烤蛋糕,香味儿把所有人都引出来了,一群人坐在厨房地上毫无形象地吃蛋糕,暖得想哭😊

Steve陪Tony的时间越多,Tony就越怕有一天Steve离开时自己回会受不了,终于承认自己爱上了Steve.

后来的某天夜里Steve无法入睡,Tony半夜醒来发现Steve坐在床上,哄着Steve发泄情绪,聊着天就表了白,😘😘。

两人做完第二天早上Steve醒来不见Tony, 就去工作室找他,见到人后理所当然地亲昵,但Tony拒绝,Tony不想谈恋爱,怕自己搞砸这一切,不过最后拗不过Steve,盾铁HE。

💙总体好看!

💙写得还挺好的,心理描写美。

💙分级:M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