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冬铁】【AO3扫文】First of All

by Shi_Toyu

12k, AU - Soulmates,分级:T

天哪这个好虐啊!!!!不是感情虐,而且Tony被HYDRA控制了二十几年的那种虐!!!太伤心了!!!!!WHY!!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相比之下阿富汗三个月简直是度假!!!

😇Soulmates设定: 双方见面后的第一句话被印在对方皮肤上。

五岁时Tony的soulmark出现,是后腰上的一句"I killed your parents."……Tony的之后的人生可以想象了。

Tony17岁时Howard夫妇意外身亡,Tony去找Stane给他看后腰上的soulmark,想让Stane帮忙查清父母死亡的真相,结果Stane把Tony打包卖给HYDRA。

HYDRA想通过Tony与冬兵的soulmates关系更好的控制冬兵,于是把两人关在一起培养感情,Tony见到了仇人,也亲身体会到了所谓“仇人”的惨到可怕的状态……再恨不起冬兵,想逃走,想带他的soul mate一起走。

当然冬铁两人是跑不出去的。

之后Hydra给Tony洗脑,让他设计武器,给冬兵的手臂维修,Tony的洗脑方法和冬兵不一样,毕竟Hydra要的是Tony的智慧,所以洗脑过后Tony本人的意志还在,只是无法反抗。

被注射过Extremis后Tony开始和冬兵一起去执行任务,一个是Hydra的Winter Soldier, 另一个是Legacy。

直到美队2剧情开始,冬兵出走。虽然记忆只恢复了几个片段,但他潜意识里知道自己有个soulmate, 要保护他,心焦,绝望,只有寻求复仇者们的帮助,最终把Tony救了出来。

冬兵找到复联大厦,语无伦次地求Steve去救Tony,Steve立刻就知道这个Tony是Bucky的soulmate,然后对Bucky说一直想见见你的soulmate呢。【特别喜欢这段,喜欢大盾对Bucky说话的熟稔,发小之间的感情真的美好。】

"Are you going to kill me, then?"
 "I killed your parents."

评论(15)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