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Hotch/Reid】【AO3推荐】Evidently Unaware

by travelinthedark

8.5k,甜饼,后知后觉Hotch❤❤❤❤❤

有人给Hotch介绍对象,是一个单亲妈妈,Hotch不太感兴趣,但还是可有可无地约了人家一次。Morgan和Rossi对Hotch的行为简直目瞪口呆,问Hotch与别人约会为什么不先问问Reid的意见,Hotch不明所以。他和Reid的关系确实很亲近,每周都有固定的时间一起吃饭,Reid在Hotch家简直像在自己家一样,两人默契得好像一家人(?)。

与单亲妈妈又约会了一次,Hotch还是对她不感兴趣,甚至在对方打扮得漂漂亮亮打算滚床单的时候把Jack塞给她然后去club与BAU的大家喝酒(原本也是让两个孩子玩儿一晚上的)。

终于Reid忍无可忍地在茶水间吻了Hotch,Hotch虽然还是很懵但热情回应。最后Reid告诉Hotch两人已经Date了一年多,BAU的大家都知道,只有Hotch粗神经。

这下两人终于正经约会了。

❤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只有Hotch自己以为他和Reid还是朋友关系的情况太逗了。

❤Hotch一家三口温馨~

❤😘😘√

❤Reid不在乎Hotch与别人约会,因为他知道Hotch虽然没意识到两人在恋爱,但他对别人肯定没兴趣,非常自信了。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