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推文】The Reasons That Lie Beneath

by itsallAvengers.

10k,超好看!!!!好爱作者!!!! 💙💙💙💙💙

*分级:T

复联住在一起,几乎所有人都在向着队伍团结努力,唯有Steve不合群,不跟其他人聊天,整个人非常冷淡,大写的拒绝。其他队友尝试过一阵就放弃了,但Tony在Steve的身上看到了从前的自己——把所有人推开这样就不会受伤。Tony知道那种被迫孤单的滋味儿,所以看Steve一个人对窗外发呆心里很不好受,于是不管Steve的态度如何,Tony每天都会去跟Steve嘚吧嘚一阵,没什么话题就是瞎扯淡。

然后Steve在战斗中被Loki的魔法攻击,中了“要抱抱”魔咒——字面意思,Steve变得又软又甜,总想要抱抱,当然理智&智商还在。

复联几人照顾Steve,但Steve更喜欢Tony,Tony问起的时候Steve实话实说——当所有人都放弃我的时候只有你还坚持每天与我聊天。

Tony喜欢Steve甜甜的笑,喜欢他柔软的样子,Tony知道这个Steve不是假的,是真实存在于Steve冷漠面具后的。

五天,Steve与队友们亲密相处,与Tony黏在一起,睡觉的时候也抱着Tony,Tony无法拒绝也不想拒绝。五天内Tony爱上了Steve,但一想到等到魔咒褪去后Steve大概要狠揍他,所以决定晚上自己一个人睡。

结果半夜被红着眼睛的Steve叫醒,Steve讲了Loki魔咒的真相——根本不是“要抱抱”魔咒,是把Steve的内心真实表达出来的魔咒。Tony这才反应过来Steve表现出来的并不是完全需要拥抱,而是肢体接触。Steve承认自1942年再没有人拥抱过他,所有人同他讨论的只有战斗&战术,也没有人再用他的名字称呼他,美国队长的身份让他没有自我,从冰中醒来后一天比一天绝望,只想放弃,只有Tony每天跟他闲聊的时候Steve才觉得自己还活着,当Loki的魔咒击中他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会死掉,毕竟死亡也是他想要的。Tony简直心碎!!太害怕Steve明天醒来就不见了,于是也不管Steve清醒后会不会揍他,抱着人就睡了。

第二天理所当然地一个人醒来,Steve早已经离开。接下来的几天Steve都在避开Tony,直到Tony受够了把Steve堵在gym,并让JARVIS把所有的门都锁上,扛着Steve暴躁到要上拳头的态度表了个白,Steve抵抗不过,对Tony的温暖投降,HE。

大概一年后Steve终于不再抑郁。

💙

卧槽看到Steve那个情况我也要心碎了!!!简直受不了!!!想跟他一起哭!!😭😭😭😭😭😭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