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盾】【AO3扫文】I Hate You: A Love Story

by FestiveFerret

14k,校园AU,E, hate to love,😘😘好,故事情节流畅,感情发展自然💙💙💙💙💙

Tony通过Natasha认识了她男朋友Bucky的好朋友Steve Rogers,两人看对方各种不顺眼。一次酒后😘😘,两人开始经常酒后😘😘,从不在对方床上过夜,打过💭就离开,不😘😘的时候还是看对方不顺眼。时间长了酒后😘😘变成不用喝酒也😘😘。

60%左右时Stane来强迫Tony回公司,Tony拖时间的同时悄悄给Rhodey打电话,结果拨到了Steve那里,在Stane动手打了Tony后Steve出现一拳打了回去。Stane离开后Steve在Tony身边关心,Tony这才知道自己打错了电话,但无论如何Steve接到电话发现不对劲全速跑了过来,Tony对Steve的关心感到奇怪,仔细看的时候才在Steve眼中看到了“喜爱”的感情。

之后盾铁相处更像是在恋爱的情侣,Steve开始接触Tony的朋友圈,Tony留Steve过夜,尽管Tony嘴上强调两人只是💭💭关系,但一想到Steve什么时候就会抛下他与别人在一起Tony就不敢往下想。

快结尾时Tony在Steve宿舍找到一只生病不知所措的Steve,主动照顾,最后抱着出汗出得黏糊糊的Steve,Tony说我不止想要睡😘你,还想要你的所有。

Steve:Me too.

总体不错看,不过我真的好奇Tony要怎么摆脱Stane,一年后Tony离开学校回到加州主持SI后Steve怎么办。

别……别想太多,想太多药丸。

评论(1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