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扫文】When Love Comes Knocking (You Out)

by itsallAvengers

8.5k,普通人AU,kid Peter, meet-cute。喜欢作者😊 

Steve去超市买东西,出来时在停车场发现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儿独自站在雨里好像找不到大人了,Steve慢慢靠近,温和地提出帮助。

牵着Peter在停车场转了转Peter也没看到他爸爸的车,Steve把小孩儿举起来想着能看得清一点,但他又坚持不了多长时间,遂想着让Peter坐在他的车顶。两人刚走近Steve的车,Steve就被不知道从哪儿出现的人一拳打倒在地,然后被拳头的主人噼里啪啦骂了一顿,最后还是Peter的解释让他住口,在确定Steve真的不是要绑架Peter的时候Tony道歉,不好意思地想带Steve去医院。Steve虽然有点生气但还蛮理解的,而且这点伤不算什么,拒绝去医院,Tony退一步提议去他家帮他清理伤口,毕竟Steve被打得视线模糊不能开车。

一路上Tony一直在道歉,Steve也不生气了,不生气的结果就是他发现Tony父子俩太可爱了。在Tony给他脸上的伤口做清理的时候Steve盯着人看,不受控制地被吸引。

最后在Peter的助攻下Steve提出约会,Tony欣然同意。

💙总体不错看,甜饼~~Tony可爱!Steve可爱!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