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扫文】The (Not Really) Secret Origins...

The (Not Really) Secret Origins of Movie Night by nightwalker. 

11k,team bonding,温馨日常。好看。

Steve-centric.

Coulson要求复联做点team bonding活动,每周一次,一次两小时,建议是看电影。

于是复联开始了每周四的Movie Night, 电影内容大家轮流选择,队友们相处越来越放松,Tony有时候不太合群,有一段Tony生气,我根本没看懂他到底生什么气,返回去又看了一遍也没明白😂🤔

Tony不想bond(也不是真的不想啊,就他那些没有安全感啊什么的issues嘛),Steve召集队里其他人开了个会研究如何把不合群的Tony拉到team bonding里来。开完会之后复联其他人都主动找Tony一起聊天一起玩儿,Steve就找借口陪在他身边,拿着小本本画画,结果一张又一张都是Tony的画像,画像内容也从战甲里的Tony到生活里的Tony,笔触带上了画者的感情。Steve想清楚后去向Tony表了个白,HE.

💙盾铁在一起后Clint在Movie Night点了《断背山》看,结果把Thor看得眼泪汪汪,晚上哭着给Jane打电话。

💙复联的电影日常还挺逗的。

💙感情线不多但也很满足了。

💙分级:T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