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扫文】tree house Verse

by kellifer_fic. 

两部16k,主复联日常,热闹温馨。

① life as a tree house

7.2k,作者未分级

复联1后Tony去SHIELD开会,途中迷路找到了无家可归的Clint,看他太可怜就把人捡回家。Natasha出任务回来后直接去了Tony家,四天以后正式入住。Tony又在SHIELD把Bruce也捡回去。不久后Thor带着Jane、Jane带着Darcy也搬到Tony家,复联就差一个Steve还没搬进Tony家。Tony迟迟没邀请Steve,最后Steve自己找了过来,一脸伤心,Tony感觉自己是个混蛋。

之后就是队伍日常,非常生活化,整体文字氛围很轻松,互动温暖。到处捡人的Tony就是个小天使❤❤❤

结尾时盾铁定情。

本篇带探鹰。

💙

② life as a tree house extension

9.8k,分级-M

开篇就是盾铁hand job场景,各自射过以后Steve提出结束关系,Tony简直不敢相信,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大脑飞速思考也没想出来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能让Steve甩他。

两人分手后Tony伤心又迷茫,此间队友都给出了关心,不过大家知道两人分手的第一反应还是Tony做了什么……简直没处说理了,Tony自己也很懵逼的好吗。

盾铁的矛盾直到结尾才由Steve说出来。

之前Tony伤心、愤怒,气Steve躲着他,当Steve想谈谈的时候Tony也躲着他。即使再难过,Tony在Steve表达出想和好的意愿时开始着手给Steve建一间art studio,意思是不管Steve身上发生了什么,在他道歉的时候就已经原谅他了,因为太想跟他在一起。

经由Bruce的检查,Steve几乎不会变老,Steve怕感情太深最后剩下他一个人的时候太心碎,所以主动提出分手。

………

终于看到有盾铁作者提出这一点了,我也要心碎了好吗!!!!(哎想起来很久之前看过的一篇盾铁,Tony意识到Steve不会变老后给自己注射了绝境😭)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