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强推】Think Before You Speak

by itsallAvengers

4k,超级好看的小甜饼!!!从头笑到尾!!想安利全世界!!!!💙💙💙💙💙

★★★★★★★★

Tony由于孤单太久,get了自言自语的习惯,脑子里想什么就要说出来,有时候是跟JARVIS说话,有时候只是说给自己听。复联的队友都知道他这个小习惯,觉得他嘟嘟囔囔很可爱~

盾铁暧昧期的互动也超级可爱~!!!

最后也是Tony在脑子里悄悄喜欢Steve然后不小心说了出来😂😂😂😂😂最后两人在电梯里表白&接吻,被等在电梯外的Fury看到了。

Fury盯。

Steve和Tony盯回去。

Fury再盯。

Tony张嘴想说点什么。

感觉到Tony想说的话大概会引起国际性事故以及两人的死于非命,Steve迅速捂上了Tony的嘴。

Fury又盯了一会儿,张了张嘴又闭上了。Steve试着微笑但失败了。

Fury: 下次再让我看到这个,就把你们都烧掉。

💙复联日常特别暖,大家知道Tony在工作室忙,就一个一个下去陪他,Steve好久没见Tony,为了跟他多待一会儿最后坐在沙发上睡过去了。

💙总之everybody loves Tony√

💙分级:T

评论(1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