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作者Wordsplat四篇

🔵We Don't Talk About That Night

8k,太好看了!!太太太太好看了!!!!8k虽然短,但全是爆点!!!搞笑、温馨、甜甜甜!

盾铁既定关系。Tony大半夜从LV给Steve打电话,宿醉后大脑还不太清醒地给Steve讲了自己昨晚都干了什么,完全可爱!这篇还有Loki,霜铁互动也是萌萌哒!!!天哪这篇超级好看了!!!!有译文。

▄▄▄▄▄▄▄▄▄▄▄▄▄

🔵Hashtag Finally

15k

好看,尤其是复联日常好看!大盾都没出现在前25%,完全是“我的队友是如何溜进我家并住下来”,大盾出现后大家一起bond,盾铁日久生情水到渠成。

▄▄▄▄▄▄▄▄▄▄▄▄▄

🔵A Purrsonal Catastrophe

3k,给大大唱征服!!猫脑子Tony太萌了!!!!

Loki给Tony的思维变成猫(一个礼拜),Tony在这一周里要抱抱、要Natasha拍拍、称Steve是他的favourite,并向Steve抱怨队友吃他的东西,整个人都甜甜的。大家以为Tony只是几天没睡觉。

这篇特别逗!

▄▄▄▄▄▄▄▄▄▄▄▄▄

🔵Steve Rogers, Nurse McSexy

4k. 盾铁双向暗恋。

Tony受伤后在药物作用下调🍥戏了Steve并表了个白,醒来后两人HE。还行。铁罐儿调🍥戏Steve那段还挺逗的。


❤全部分级:T

评论(14)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