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缀千灯

★一个扫文号★
剧透狂魔,主AO3,没有洁癖,什么CP都吃。
铁吹,鹰眼吹。
tag跟作者走,清水的都标无差。

【盾铁】【AO3扫文】My Son, My Sun

by Wordsplat

还是那个大大💋

70k

Tony在家门前发现了一个新生儿,是他的孩子,但Tony不想要孩子,想把孩子送走。没等Tony付诸行动就在阿富汗被囚🔷禁了, 不知道能不能活着回家时Tony能想到的只有那个他连抱都没抱过的孩子。三个月后回家的Tony决心做个好父亲。

猜测后面就是钢铁侠1&2的带孩子版了,所以我看了个开头就跳到50%复联1后Steve出场开始看。

纽约大战后Steve出门旅游,不久后Tony给他打电话表示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找我。两人的电话逐渐多起来,Tony帮Steve融入新世纪,日久生情水到渠成。

两人在一起时Peter四岁,盾铁养孩子还挺温馨。

Peter在这里没有超能力,不过遗传了Tony的大脑,继承了Steve的温柔真诚,还自带Stark光环,这样的人也不普通了_(:з」∠)_

复联日常很有意思。

分级:T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